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绥化热电:团委开展“浓情端午‘粽’享欢乐”趣味活动

2021-06-11 10:53来源:黑龙江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吕春游关键词:大唐绥化热电电力职工活动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浓浓粽叶香,悠悠端午情,为迎接一年一度端午节的到来,进一步弘扬、传承端午节的文化内涵,丰富职工节日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温馨的节日气氛。6月9日,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开展“浓情端午‘粽’享生活”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公司团委结合实际开展了包粽子比赛、绣荷包等丰富多彩活动项目,公司青年职工共计20余人参与其中。活动中,包粽子比赛首先由食堂师父现场手把手教会职工如何包出饱满而漂亮的粽子,青年职工分成四组切磋技艺,大家紧张忙碌着叠铺粽叶、分装馅料,动作麻利,最终晒出最饱满、大小适中,外形美观的粽子进行评选。在绣荷包活动中,大家纷纷拿起布料,穿针走线,互相探讨,整个活动场面热闹非凡,全程充斥着欢声笑语。活动结束后职工食堂协助青年职工将包好的爱心粽送到了小修班组,并送去端午祝福,并以此为契机凝心聚力,为安全生产助力添彩。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在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同时,使公司青年职工深入领略中华民族特有的生活方式、精神价值和传统文化,也进一步使青年职工重识传统工艺技术内涵,体验动手的乐趣,让这种珍贵且具有重要价值的文化继续传承下去。


作者: 吕春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绥化热电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活动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