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6.06-6.11)——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1-06-11 15:4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南省海洋经济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发布! 优选5处开发3GW海上风电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海南省人民政府日前发布《海南省海洋经济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其中指出:稳步推进海上风能资源利用。加强全岛及周边海域风能资源勘查,科学有序推进海上风电开发,鼓励发展远海风电。在东方西部、文昌东北部、乐东西部、儋州西北部、临高西北部50米以浅海域优选5处海上风电开发示范项目场址,总装机容量300万千瓦,2025年实现投产规模约120万千瓦。

详情点击


山东海上风电储能1.67元/Wh开标! 原材料都涨价、储能接下来怎么办?


可利用小时位列全重庆首位 凭什么是这座风电场?

一江碧水,两岸青山,重庆武隆凭借秀美风光引来无数游客驻足。2020年10月9日,重庆武隆被生态环境部授予第四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称号。如今,屹立于山头的洁白风机更是为这里添加几分别样景致。风电作为可再生能源中的重要形式之一,为当地能源结构转型插上了绿色的翅膀。

详情点击

福建漳州将开发500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开发商群雄逐鹿

作为本届高峰论坛的举办地,漳州正在立足资源禀赋,依托区位优势,积极开发外海浅滩千万千瓦级海上风电,打造国家级海上风电产业基地。此次高峰论坛的召开,势必有助于推动漳州高质量完成外海浅滩5000万千瓦海上风电基地开发目标,加快打造全球海上风电创新发展新高地,使以漳州为代表的沿海地区成为我国实现“双碳”目标的排头兵。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