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宿州发电 :举行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签约仪式

2021-06-15 14:43来源: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刘泽州关键词:华电宿州发电电力企业管理电力公司经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决策部署,按照上级公司关于企业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近日,华电宿州公司举行了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与经理层成员分别签订了岗位聘任协议,并按要求签订了2021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扎实推行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

今年以来,该公司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把推进企业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作为深化三项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认真研究集团公司《推行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指导意见(试行)》的相关要求,结合企业实际,研究制定了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工作方案及配套措施,根据岗位职责和工作分工,实行“一人一岗、一岗一表”,差异化设置经理层成员的考核内容及指标。

下一步,华电宿州公司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精神,完善相关配套措施,充分发挥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的“牛鼻子”作用,以上率下,统筹推进三项制度改革、落实董事会职权等工作,加快建立市场化经营机制,激发活力效率,推动高质量发展。


作者: 刘泽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宿州发电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电力公司经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