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能福建石狮公司实现安全生产2300天

2021-07-07 12:19来源:国能福建石狮公司作者:雷伟关键词:国能福建石狮公司安全生产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7月7日,福建福建石狮公司实现连续安全生产2300天,持续刷新安全生产长周期的纪录。

一直以来,该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福建公司各项安全环保、责任落实工作部署,坚持以人为本、坚守安全“红线”和底线意识,强化监督考核与奖惩力度,逐级压实、压紧各岗位责任;狠抓安全文化建设,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开展安全知识竞赛、事故案例学习、仿真机培训等活动,利用机组检修、技术改造、隐患整改等契机开展岗位练兵,全面提高职工技能操作水平,营造良好安全氛围;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将季节性安检、技术监督检查、节前、汛期排查以及重大保电等活动与日常巡视维护工作相容,对全厂进行多次阶段性“摸底”排查,深度分析生产系统薄弱环节和现场管控存在的盲区和漏洞,根据不同的隐患特点,制定针对性整改方案,通过定计划、定时限、督责任的方式逐一整改落实,建立设备缺陷治理和隐患排查的长效机制,肃清安全隐患。

该公司始终加强风险管控,保持警钟长鸣,加大反“三违”力度,要求所有人员认真做好风险预控分析,从源头杜绝各类违章行为,做好应急事故预案演练,不断提升员工面对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风险可控、在控,奋力保障迎峰度夏保电工作。


作者: 雷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建石狮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