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宿州公司:组织开展入厂煤采制样监督培训

2021-07-09 13:40来源: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杨珊关键词:华电宿州发电企业管理制度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7日下午,宿州公司组织开展廉政业务监督员培训会。该公司廉政业务监督员和监督部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会议首先对该公司廉政业务监督员在2020年“三清”企业创建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廉政业务监督员能够认真履行业务监督职能,对部门内部“小微权力”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监督排查,切实发挥了“微探头”作用。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会议强调,新的目标任务对廉政业务监督员提出了四个“更加”的更高要求。

会议就廉政监督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做好廉政业务监督的思想意识。廉政监督员构成了公司一级廉政监督网络,是纪委廉政监督体系中重要的一环,要在思想上统一起来,面对提质增效、合规管理等新的工作要求,要把力量凝聚到业务监督上来。二是加强学习,提升做好廉政业务监督的业务水平。学习是自身建设的一部分,监督员要不断自我充电、自我提升,加强制度学习,重点掌握修订的最新条款,明确要求,从而更好的开展工作。三是抓好结合,促进廉政业务监督工作常态化。在抓工作落实的同时要注重抓好工作结合,在日常工作中监督员要对部门廉政工作提醒到位,常态化开展廉政业务监督,这样才能提高工作效率,做到事半功倍,不断夯实公司“三清”企业创建基础。

会议还重点讲解了《考评细则》及月度监督重点工作,指导和要求监督员,精准高效开展即将开始的二季度“四清”部门和“三清”企业自查工作。


作者: 杨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宿州发电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制度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