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7.26-7.30)——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1-07-30 14:1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周风电行业又发生了许多大事,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精心整理了2021.7.26-2021.7.30要闻,以供大家参阅。

相关阅读:风电一周要闻回顾(7.19-7.23)——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二次转让!这家风电整机商能否成功“易主”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中航惠德风电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进行转让,价格面议,披露起止日期:2021年07月12日至2021年10月09日。据了解,2019年12月,该公司曾进行96.97%股权转让,【挂牌价】2973.00万元,但看来并未成功。

详情点击

两部委:新能源+储能项目可在竞争性配置等多方面给予适当倾斜

7月23日,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联合发布《关于加快推动新型储能发展的指导意见》,文件明确,到2025年,实现新型储能从商业化初期向规模化发展转变。装机规模达3000万千瓦以上。到2030年,实现新型储能全面市场化发展。

健全“新能源+储能”项目激励机制。对于配套建设或共享模式落实新型储能的新能源发电项目,动态评估其系统价值和技术水平,可在竞争性配置、项目核准(备案)、并网时序、系统调度运行安排、保障利用小时数、电力辅助服务补偿考核等方面给予适当倾斜...

详情点击

突发事故!广东惠州海域海上风电安装平台侧翻 63人获救\4人失联!

7月25日,从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了解到,惠州海域一海上风电安装平台“升平001”发生倾斜,事发时平台上共有67人,部分人员落水。(事故具体位置:东经114度53分10秒,北纬22度18分55秒)。截至15时30分,已安全转移63人,尚有4人失联,搜救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详情点击


生态环境部:将碳达峰、碳中和落实情况纳入中央环保督察


147个,1511万千瓦风电项目!广西2021年风光项目名单公示

7月23日,广西省发改委公示2021年光伏、风电保障性并网项目竞争性配置评分结果,文件显示,本次共收到各市上报的项目申报材料311项,其中陆上风电项目147个,装机容量1511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164个(其中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5个),装机容量容量1876万千瓦。

详情点击


重磅人事!中广核总经理调整!哈电风能公开招聘经理层成员5人!


木已成塔 维斯塔斯入局木制塔筒!

木头能比钢结实?遇火怎么办?木头从哪里来?别急,看看维斯塔斯打算做什么。

维斯塔斯旗下的风险投资机构正通过定向发行股票加强与木材科技公司Modvion之间的合作,后者正开发应用于风机的木制塔筒。

详情点击

解振华:中国正制定碳达峰碳中和时间表路线图 相关顶层设计政策将陆续发布

解振华介绍说,中国已经成立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正制定碳达峰、碳中和的时间表、路线图,将推出“1+N”政策体系。作为顶层设计,其涉及碳达峰、碳中和在全国和各个地方、各个领域、各个行业的政策措施,主要目的是在各主要领域采取一系列政策措施,加速转型和创新。

详情点击

震撼来袭!国内首支102米长碳纤维风电叶片!

近日,中国船舶集团洛阳双瑞风电叶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阳双瑞)的10MW-SR210型叶片引起关注,102米长,6.6米宽的庞然大物蔚为壮观震撼众人,引来全国运维参观代表纷纷赞叹。

详情点击

钢材价格回落 塔筒出货回升:2021下半年风机交付开始提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