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加紧热网设备检修 为冬季供热做准备

2021-08-18 17:29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 景占军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电力检修电网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的天气,依然骄阳似火,酷暑难当。哈密热电公司高度重视供热准备工作,及早动手,充分准备,提前开展各项准备工作,为冬季供热顺利实施提供安全可靠的保证。

近日,该公司供热服务转战进入热源侧,对热网主辅设备开展供热前的把脉问诊。生技部、热力公司等相关技术人员组织召开供热专项会议,结合上一个年度供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电气、汽机专业对热网首站的热网循环泵本体及所属系统、电机;各热网加热器及所属系统;各疏水泵及所属系统等设备进行全面检查修理。为了使热网检修工作不丢项、检修开始前编制了热网主辅设备检修任务书,制定了详细的检修计划和技术改造方案等,按计划有序推进。提前准备好所需材料和备件,按照检修任务合理安排检修人员,严格按照检修方案和安全操作规程进行,对照标准验收,把检修质量放在首位,努力确保检修工作安全、工期、任务三落实。还对供暖期供暖不好的区域进行管网改造,同时对新入网小区进行验收。

该公司以实际行动输送光明和温暖,树立华电东疆旗帜,履行央企责任担当。


作者: 耿春雨 景占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网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