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大唐甘肃发电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多举措筑牢安全生产基础

2021-08-28 08:30来源: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作者:那景智关键词:大唐甘肃新能源企业管理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新能源分公司对国家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多举措筑牢安全生产基础。

该公司结合自身实际,紧紧围绕打造本质安全型企业这一目标,持续培养各级人员按标准和流程办事的习惯,坚持各项工作中始终把确保人身安全当作首要条件,使职工个体业务技能和安全素养在工作实践中历练提高。同时,该公司深化安全文化内涵,对一线职工提出“四不、两遵守、两严”的要求,通过落实文化引领、规矩挺前、狠抓落实等举措,确保了长周期安全生产稳定局面。

在此基础上,该公司高度警惕,严防侥幸懈怠及自满、厌倦情绪,持续巩固“六查六严”成果,紧盯安全管理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持续推进以“六规”为核心的安全生产管理,切实摒弃“老毛病、坏习惯、低标准”问题,有效形成安全生产管理文化,使其在企业安全生产实践中发挥独特引领作用。


作者: 那景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甘肃新能源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