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大唐甘肃公司新能源分公司推动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

2021-08-30 13:46来源: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作者:张蕾关键词:大唐甘肃新能源党史学习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新能源分公司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好当下、立足长远,团结带领公司干部职工在“二次创业”坚持高质量发展、打造省内一流清洁能源供应商的新征程上阔步前进。

以上率下,学有深度。公司党委坚持在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走在前、作表率,第一时间学习。通过召开学习党中央“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让领导干部先学一步,确保逐字逐句,学懂弄通。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围绕重要讲话精神,谈心得、话体会,作交流发言,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创新载体,学有热度。公司党委坚持以多种方式增强学习吸引力和实效性,第一时间部署。党委根据相关学习计划,下发学习通知,对全公司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明确总体要求、重点内容和主要举措,通过组织学习研讨、开展专题培训、讲党课等方式不断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该公司还采取线上线下相协同,线上引导党员干部利用学习强国等指尖平台,加强阅读,强化自学效果。线下以“三会一课”、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开展党员集中学习交流,进一步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

实践活动,学有广度。近日,在大唐甘肃公司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经验交流会暨8月份党建工作例会召开之后,新能源公司持续掀起学习热潮。该公司党委坚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建功“十四五”结合起来,在全公司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情怀,爱党爱国爱企宣传教育,针对当前重要基建工程、前期项目、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难点问题,以理想信念教育为切入点,以“四史”和公司发展史、“胡杨”精神为基本内容,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员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价值取向、汲取奋进力量;同时,该公司党员干部将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作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直接实践,进一步推动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


作者: 张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甘肃新能源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