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哈密热电:召开青年交流会

2021-09-02 09:35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火永升 高莉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党建活动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发挥党建带团建的实际作用,切实帮助青年员工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8月31日下午,哈密热电公司举办了“华电青年跟党走、青春建功‘十四五’”青年交流会。会议邀请哈密市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该公司党委书记 执行董事邓赟、总经理 党委副书记梅汉波、党委委员 副总经理王启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在会议上,该公司团委书记对2021年上半年团青工作进行了汇报。6名优秀团员青年代表畅谈个人工作感想以及学习经验,并对新入职的大学生团员给予寄语。他们分享他们这一年中所学到的知识,以及自己参与的每一个项目,他们身上散发的灼灼光芒,温暖了自己,照射了他人,洒向了青春。优秀的青年是民族的未来,党的后备军,企业的希望,更是我们每一个人学习的榜样。新入职大学生通过情景剧、诗词朗诵的方式从侧面展现出了他们蓬勃的朝气。

哈密市团委及企业团工委书记对公司过去的团青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公司新加入的团员青年尽快找到自身优势、立足优势发挥正能量,树立正面旗帜、发挥团组织示范引领作用等提出相关建议。

会议最后,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梅汉波对新入职的大学生团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提出要以“心中有数”“心中有术”“心中有熟”为目标,从讲规矩、顾大局、抓落实等方面要求他们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传承优良工作作风,积极发扬工匠、劳模精神,以干工作一杆插到底的干劲,积极主动投身到公司的改革发展大潮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交流会,进一步加强了青年团员之间的交流,帮助新入职团员青年对公司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大学生团员加快身份转变过程,调动工作积极性有着重要作用。

作者: 火永升 高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