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政策正文

蒙东赤峰右旗农电局:便民服务又有新举措

2012-04-16 16:20来源: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期农电局作者:宋晓芳关键词:赤峰市巴林右期农电局农电法规创先争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进一步深化“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全面提高供电服务水平,提升居民用电服务质量,赤峰巴林右旗农电局切实加强便民服务工作,将计量车开进社区,为居民客户提供“零距离”的服务。

为保证居民用电客户用上合格电、放心电,按计量检定周期,镇内部分小区计量装置已到检定周期,为使老百姓能够方便快捷的将电能表送检,该局将电能表现场校验便民服务车开进居民小区院里,为居民进行现场校验电能表,既方便了百姓,又减少了居民停电时间,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了“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受到了居民客户的一致好评。

这一便民服务举措,该局将进一步完善和持续,在为客户提供服务的同时,确保计量装置的准确可靠,进一步提升居民用电服务质量。

作者: 宋晓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赤峰市巴林右期农电局查看更多>农电法规查看更多>创先争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