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奈曼旗农电局领导班子集体廉政承诺接受群众监督

2013-07-26 09:06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作者:张磊 白晶晶关键词: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农电法规农电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带头学习,做学习贯彻《廉政准则》、《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中央八项规定、国网公司《实施细则》的表率;身体力行,做严于律己的表率……”奈曼旗农电局党委书记宣读《奈曼农电局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时说到。

7月25日,奈曼旗农电局召开了领导班子成员廉政承诺大会,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职工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6名领导班子成员在承诺书上郑重签字并将承诺书向全局进行公示接受职工的监督,该局党委书记代表领导班子成员郑重承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不断强化廉洁从业意识,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会议最后该局局长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好公开承诺工作,同时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做到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认真贯彻落实好蒙东公司、通辽供电公司2013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下半年基础工作,为深入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前做好准备。

作者: 张磊 白晶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查看更多>农电法规查看更多>农电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