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常态化开展“党员变台”工作

2014-03-24 15:56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陈馨关键词:玉屏供电局党员变台线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喂!李所长吗?我是彰寨南门村嘴上变台挂靠党员闫明。这个台变计量箱外壳出现人为损毁情况已掉落在地上,请安排台变责任人及时进行处理。”3月23日,玉屏供电局办公室、工会5名党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对挂靠变台进行巡视检查,及时将发现问题向所属供电所负责人进行汇报,常态化推动“党员变台”降损工作开展。

2013年,为进一步推进“党员变台、一党员一表单”工作,玉屏供电局按照辖区全覆盖原则,明确了“党员变台”挂靠人员及基本职责和考核标准,与每位党员分别签订《党员示范台区精细化管理责任书》,要求每一位党员每月必须1-2次到挂靠变台开展巡视检查,提出可操作性意见和建议,确保台变精细化管理取得实效。一年来,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选定的65个“党员变台”基础资料完善,线损下降分别为1%至10%不等,降损工作均取得明确成效。

为了更好的总结2013年度党员变台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3月中旬,玉屏供电局64名党员分赴挂靠变台,对照“年初线损、目标线损、存在问题、整改要求或措施、当期线损及整改完成情况”,对设备安全隐患、通道清理情况、变台容量是否满足当地负荷增长需求等进行检查和了解,并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分析。

该局表示,将结合实际统计分析并进一步完善“党员变台”降损工作,同时加大对“一党员一表单”落地基层的督查力度,深层次推进2014年台变精细化管理工作。

作者: 陈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党员变台查看更多>线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