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荔波局找准四季度工作方向

2014-10-09 11:33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祝宏关键词:荔波供电局保电工作电力调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8日,荔波供电局在周工作例会与国庆节后收心会上,局领导班子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坚守岗位的各级干部职工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圆满完成节日安全生产、保供电工作任务给予肯定。在给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工作安排的同时传达了对广大员工深深地关心。

会上,该局领导班子对国庆节期间坚守岗位圆满完成保供电任务的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各供电所和客户服务中心等部门表示肯定,对到党员服务队、供电所一线员工为民服务投身保供电工作表示慰问。当得知茂兰供电所一名新员工因病请假时,会后即时向其家人致电慰问。

荔波局在工作会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调整心态,宁神静气、回归岗位,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与工作作风,迎接第四季度各项挑战,落实好指标,迎头赶上,要聚合全局之力实现工作目标任务。

荔波局对第四季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认真抓好安全学习,层层落实安全责任,深化县级供电企业安全风险管理,确保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完成。二是要继续组织开展好客户满意度工作的提升,用户服务是营销管理工作的基础;三是要强化线损管理,降损工作是我们向管理要效益的渠道,依靠切实可行的电费回收,调动各方面力量,齐抓共管,确保2014年电费回收率指标的完成;四是要岗位明确、职责到位、全力做好指标任务层层分解,协调完成;五是要抓好党建、廉洁工作和班组文化建设,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让党建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促进企业和谐发展。

作者: 祝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保电工作查看更多>电力调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