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能北方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向良到锡林郭勒热电项目调研

2019-04-01 15:08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李向良锡林郭勒热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 29日,华能北方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向良一行,在锡林热电、监理及各标段项目领导陪同下到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热电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李向良一行现场查看了1、2号锅炉房、主厂房的进展情况,详细听取了陪同人员关于现场进度、资源配置、图纸设备到货情况的汇报。交流中,李向良对现场的安全文明施工给予了肯定,并对项目一线人员应对北方地区寒潮、降雪、沙尘暴等恶劣气候环境的高强作业能力表示称赞,对项目部克服困难的态度表示认可。他强调锡林郭勒热电项目是华能公司重点工程,建成后对优化北方区域经济布局有重要意义,各单位间要协同合作,克服困难,共同打造国优精品工程。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项目领导表态,将按照业主的要求合理安排资源计划,严要求、高标准,快速推进工程进度,高效完成项目履约,努力打造华能北方样板工程。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李向良查看更多>锡林郭勒热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