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9.23-9.29)——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9-09-27 14:1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电投乌兰察布风电基地一期600万千瓦示范项目正式开工! 将平价送电京津冀 

9月26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化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乌兰察布风电基地一期600万千瓦示范项目开工建设动员大会,今天在四子王旗工程现场召开。标志着全球单体最大的陆上风电项目进入工程建设阶段。

详情点击

GE河南濮阳风电生产基地开工奠基

9月26日,通用电气风电设备制造(河南)有限公司濮阳低风速风机生产基地项目在濮阳县产业集聚区举行奠基典礼。

详情点击

西门子歌美飒:停止直驱式陆上风力发电机组生产 裁员600余人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西门子歌美飒在丹麦宣布,停止生产旧的直驱式陆上风力发电机组,并在当地裁员600余人。其代表人表示,本次计划源自2018年初公司制定的2020年战略路线,此后将重点研发生产带齿轮箱的陆上风电机组,这是公司成本削减的一个重要手段。

详情点击

上海电气首个自投风电项目风机基础开始浇筑  

近日,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内蒙古白音阿巴嘎旗别力古台3号风电场50MW风电项目首台机组风机基础顺利浇筑。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