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1台百万机组新动态 大唐注册智慧能源公司】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12.02-12.06)

2019-12-09 15:4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一周要闻五大发电煤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家火电企业5台机组进入京津唐电力直接交易主体目录

河北省发改委近日发布了关于对河北蔚州能源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等三家发电企业进入京津唐电力直接交易主体目录的通告,3家火电企业5台机组进入京津唐电力直接交易主体目录。

详情点击

沧州热力2号机组突发故障

日前,沧州市冬季供热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称沧州热力有限公司热源厂2号机组突发故障,经行业专家研判,建议尽快停机抢修。经与气象部门会商,决定12月6日22时起对2号机组进行停机抢修,预计工期一周左右。部分用户室温可能出现小幅下降。

详情点击

裕中电厂引热入郑工程出现安全事故一人死亡

12月3日,裕中电厂引热入郑工程施工现场发生塌方,一辆施工的吊车倒在深坑中,砸中一名施工人员,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各方正在与死者家属协商善后事宜,安监部门已介入调查。

详情点击

京能集团入股燕开能源组建成立京能燕开

12月5日上午,北京京能燕开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京能燕开”)在京能集团本部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京能燕开将以全新的形象进入综合能源服务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迈入新纪元。

详情点击

接替煤改气的洁净煤出事

近日,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报道,央视新闻、半月谈等接连转载了河北多起一氧化碳中毒致死事件,因使用当地政府推广的“清洁煤”取暖 13岁女孩再也没有醒来。而这些事件疑似与正在推广的洁净煤燃烧取暖脱不开关系。

详情点击

国资委宣布聘任于万源为华电集团外部董事

近日,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干部会议。受组织委托,国务院国资委企干一局(董事会工作局)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关于聘任于万源为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的决定。

详情点击

新疆2019年关停淘汰煤电机组54.25万千瓦

12月2日,记者从自治区工业 和信息化厅了解到,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下达2019年煤电行业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的通知》要求,自治区共关停淘汰煤电机组54.25万千瓦,完成国家下达的年度任务,关停淘汰煤电机组容量占全国淘汰落后产能任务目标的6.3%。

详情点击

上海发布《关于落实国家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形成机制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

上海市发改委日前发布了《关于落实国家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形成机制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中称,基准价按本市现行燃煤发电标杆上网电价确定,浮动幅度范围为上浮不超过10%、下浮原则上不超过15%。对电力交易中心依照电力体制改革方案开展的现货交易,可不受此限制。

详情点击

国务院印发《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

12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提出:协同推动新能源设施建设。因地制宜积极开发陆上风电与光伏发电,有序推进海上风电建设,鼓励新能源龙头企业跨省投资建设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等新能源。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大唐处置多处资产 10台火电机组获“延寿”】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11.25-11.2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