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启动机关与基层联盟 助力管理业务两提升

2020-05-14 14:14来源:浙江省宁波宁海供电局作者:宋绮 郭珏关键词: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电力员工培训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管理现代化,加快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公司全员业务管理服务水平,建立共享互补、沟通互动的企业管理文化氛围,5月13日,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机关副职干部服务基层结对联盟队伍组建工作正式启动。

智慧来自群众,经验来自基层。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欲通过机关副职干部与基层单位结对联盟的工作模式,加强公司机关管理与基层业务的深度融合,努力为公司打造一支既懂管理又懂业务的人才服务梯队队伍,为公司长远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首批推出的11位机关副职干部将与基层单位开展结对,采用一对一结对帮扶机制,建立“管干共进”的创新联合体,按照人才筛选、现状调研、方案制定、全程跟踪的步序逐项进行,帮扶的第一阶段时间为7个月。

结盟基层的干部坚持以“服务基层、提升素质”为导向,主动梳理基层困难,提炼基层智慧,并将问题与想法带回到自己的本职岗位和创新项目。建立联盟微信群,共享在结对过程中发现的个性问题和共性问题,一起努力一起解决,让一人收获带动所有人收获,让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机关副职干部与基层结对联盟队伍的组建,是减少企业管理梗阻、保障队伍素质提升、实现信息资源共享、提升服务基层能力的重要抓手。在工作开展中,巩固强化机关副职干部的本身综合素质是该项目高效推进的关键。为此,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人力资源部还特邀多位专业培训师,为联盟副职干部提供思维拓展、沟通交流、公文写作等技能的全方位指导。

万丈高楼平地起,和合携手响惊雷。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将大力推进结对服务工作长期精准有序有效开展,牢固树立公司上下一盘棋的思想,实现基层单位员工队伍素质稳步提升,建立公司共创共享的企业文化氛围。下一步,国网宁海县公司还将结对联盟工作对象扩大,按照“统一推进、分层管理、差异定制、确保稳定”的原则应用至各层级,如基层单位副职结对机关单位、专职结对基层单位等。

 

作者: 宋绮 郭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员工培训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