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6.15-6.19)——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0-06-19 14:2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配额制十年博弈终落地 更大考验才刚刚开始

此次配额制实施的最大意义在于先“迈开步子,趟出路子”,再对实施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解决之道。需要注意的是,我国目前的消纳保障机制设计,并非要解决可再生能源建设成本和经济性问题,这一点与美国等国实施的配额制不一样。

详情点击

视频 | Ideol漂浮式海上风电基础安装过程!

Ideol完整的展示了漂浮式海上风电基础的建造过程,将漂浮式风电批量化建设过程的每个步骤进行了优化,提供了更具成本竞争力的生产方案。

详情点击

114台V164-10MW风机!三菱维斯塔斯斩获1.1GW海上风电大单

近日有外媒报道,MHI Vestas将为英国电力公司SSE可再生能源公司的近1.1GW海上风电项目提供V164-10MW海上风电机组。该风电场位于苏格兰东海岸,名称为Seagreen风电场。

详情点击

甘肃酒泉谋划实施中国首个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5G+智能电网+智慧新能源综合应用


金风科技8MW助力闽粤海上风电规模化开发

继2019年9月金风科技GW175-8.0MW海上风电机组落户福建兴化湾二期项目后,2020年6月,该机型再次中标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A区项目。

详情点击

《逐鹿风电后市场》专题 | 03 机组退役难题如何解?

数量庞大的在运机组逐步催生出一个日益可观的后市场。有研究表明,目前仅运维服务市场的规模就接近300亿元。为此,《风能》杂志通过深入采访重点企业负责人以及行业专家,以“封面故事”的形式,从运维、技改、退役等环节记录了我国风电后市场的发展现状,系统梳理归纳其中存在的关键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一些应对建议,希冀为进一步优化市场秩序与环境带来启迪。

详情点击

1200吨的轻型海上升压站长什么样?

日前,英国Triton Knoll海上风电场的第二座轻型海上升压站离开荷兰Vlissingen港,前往位于英国Lincolnshire的安装现场。Triton Knoll位于英国北海,离岸距离32km,总装机容量857MW,安装90台MHI Vestas 9.5MW风机,预计于2021年投运。

详情点击


黑龙江省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保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印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