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方城县电业局财务系统积极学习江小金先进事迹

2011-09-15 09:19来源:河南省方城县电业局作者:李新杰关键词:方城县电业局江小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4日,方城县电业局财务系统集中组织学习江小金同志的先进事迹,江小金同志钻研业务、默默奉献的精神深深的感动了参加会议的每一个人员。
       会议中,各位员工再次聆听了江小金同志的事迹:江小金同志初中毕业,从一名普通职工一步一步走到副总工程师的岗位,成长为国网公司电力专家,不知付出了多少汗水和努力;江小金同志几十年如一日,爱党敬业,淡泊名利,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特别是在身患重病期间仍不忘工作,事迹感人泪下。
       该局参加会议的财务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江小金同志为楷模,从本职岗位做起,深入查找自身工作中的不足并加以改进,以“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为引导,深入推进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争做岗位模范。
 

作者: 李新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方城县电业局查看更多>江小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