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2011届新职工进行仿真操作训练

2012-02-27 09:32来源: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作者:周晶晓、胡欣妤、杨莉关键词: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变电运行仿真操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2日,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2011届新职工来到变电运行培训基地广化教学点进行模拟操作练习。

培训中,新职工系统地学习了如何启动该系统、如何在后台机遥控操作一次设备、如何进入保护室查看保护装置动作情况、如何选取和佩戴安全工器具、如何进行设备巡视、如何做安全措施等等一系列变电运行的日常工作。每个人还在仿真机上进行了实际操作,熟悉该系统的运用。同时进行事故处理演练。虽然新职工以前也学习过事故处理的流程,但并没有真正处理过事故,指导老师黄建波针对薄弱环节进行示范,详细讲解并演示了事故处理的步骤和关键点处置。

新职工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多次故障处理演练,对于实践经验不足的新职工而言,此次的仿真系统模拟训练,有利于设备知识和工作重点的掌握,为今后加快工作上手和熟悉变电运行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作者: 周晶晓、胡欣妤、杨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查看更多>变电运行查看更多>仿真操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