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龙发电公司:“郭明义爱心团队”助学派遣工子女

2012-09-03 17:22来源: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宁四海关键词:华电大龙发电公司金秋助学雷锋精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日,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公司团委“郭明义爱心团队”在开展“金秋助学”活动,针对劳务派遣工特殊群体,对5家困难户子女给予助学关爱。

该公司在抓好一年一度的“金秋助学”活动中,从关爱派遣工群体出发,组织“郭明义爱心团队”开展了爱心助学派遣工子女专项行动,促进和谐企业建设。

为搞好本次“郭明义爱心团队”助学活动,该公司团委提前对50多户派遣工家庭的经济收入、子女就学等情况进行调研,最终选定比较困难的5户子女为助学对象,举行助学仪式,把一份爱心送到派遣工心里,用一份关爱激励困难户子女认真学习。

据悉,该公司团委为了把爱心助学活动作为长期行动,根据此次对派遣工家庭的调研,将在各团支部组织“郭明义爱心团队”与困难户进行结对帮扶,不断传承雷锋精神,帮助困难学子圆梦,实现人生幸福。

作者: 宁四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大龙发电公司查看更多>金秋助学查看更多>雷锋精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