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南网巡视组到江口局闵孝供电所巡视检查

2013-05-22 17:34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严华关键词:江口供电局闵孝供电所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6日,南方电网公司党组巡视组一行在江口局局长陈继华、工会主席王晓明、副局长桂昌乾的陪同下载该局闵孝供电所开展座谈会。

在和谐、愉快的座谈会上,局长陈继华就该局的党建工作和闵孝供电所班组文化建设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巡视组认真了解了基层供电所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就一些工作细节的开展与负责人进行了沟通。通过座谈和所见所闻,巡视组对江口局党建工作和闵孝供电所班组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同时也留下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江口局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把建设学习型党组织融入企业中心工作,作为实现企业战略目标的有力抓手,探索出具有南网特点的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之路,为打造服务好、管理好、形象好的国际先进电网企业提供了动力和保障。

局长陈继华表示,江口局一定对发现的问题认真进行分析整改,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措施,加强学习和理解,提高该局干部职工综合业务素质、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织在该局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让该局各项工作迈向一个新台阶。

作者: 严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闵孝供电所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