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奈曼旗农电局大沁他拉供电所:“道德讲堂”传递正能量

2013-07-26 08:56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作者:吴桂平 白晶晶关键词: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道德讲堂农电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传中华美德、扬正风正气。近日,奈曼旗农电局大沁他拉供电所开展“感恩、责任、奉献”道德讲堂活动。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大力宣传道德模范事迹,弘扬道德模范精神,践行“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企业核心价值观。

“《礼记•礼运》有云:故人不独亲其亲,不独子其子,使老有所终,壮有所用,幼有所长,矜寡孤独废疾者皆有所养。”奈曼局大沁他拉供电所爱心姐姐代表王欢以朗朗上口的经典诵读,声情并茂的讲述了爱心姐姐《一岁供营养 二岁送陪伴,三岁送上学》——三年里陪伴留守儿童共同成长的故事,向全所职工传递着大爱人间的温情……。

近年来,大沁他拉供电所把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列入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工作,努力践行道德规范的要求,做到道德讲堂活动全员覆盖、到边到角。在办公场所显要位置开辟“道德广场”,利用电子大屏幕、宣传栏等载体,营造遵守文明规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同时,该所还注重“落地”结合,把道德讲堂的开展与和谐企业建设结合起来,将道德核心价值观所体现的精神理念,贯彻到迎峰度夏保供电、农网升级改造的建设中去。把道德讲堂与志愿服务、送温暖献爱心、扶贫济困、互帮互助等活动结合起来。

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健康向上的正能量逐渐覆盖全员、传递到每个角落,加强了职工文化建设、丰富了企业文化内涵,增强了职工共筑“中国梦”奉献“国网情”的工作热情。

作者: 吴桂平 白晶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查看更多>道德讲堂查看更多>农电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