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奈曼旗农电局重新修建党员之家充实机关党员活动阵地

2013-07-26 08:58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作者:张磊 白晶晶关键词: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农电教育党员之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奈曼旗农电局重新修建了党员之家,原党员之家建于2011年,是该局党委和机关三个支部开展组织生活的阵地,主要以党员的权利、义务、创先争优活动掠影、党史为内容的展板组成。重新修建后的党员之家在原有内容的基础上,增设了电子书屋、十八大专题展板以及为职工征订百余种图书。电子书屋方便党员在开展组织生活和学习之余,查阅上级党委和该局党委的各种文件以及新党章和党的有关知识;十八大专题展板重点从会议主题、报告要点、报告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新党章修改内容等几个方面进行宣传,使党员职工在日常的工作学习中加深对十八大精神的学习领会,潜移默化的把十八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

据悉,该局近年来不断加大基础设施投资力度,先后重新修建了企业文化展厅、廉洁警示教育展厅、企业文化长廊等,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提升文化品位,增强职工的归属感。

作者: 张磊 白晶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查看更多>农电教育查看更多>党员之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