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学廉洁 树清风

2013-11-01 12:12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阿尔山供电局作者:肖德俊,王力辉,王密涛关键词:阿尔山供电局廉政文化廉洁办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千锤万击出深山,烈火焚烧若等闲。粉身碎骨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这脍炙人口的诗篇能让世人记起那位清正廉洁,刚正不阿的大清官于谦,于谦所以名留青史,文章传世,是因为他的品格德行高尚,才可以深深地打动人们的内心,他的故事才会在民间广为流传。

在阿尔山地区,阿尔山市政府会有每年评选廉政人物的举措,通过评选,选出具有代表性的廉政人物,将他的主要事迹通过宣传部门进行宣传,在社会上营造廉洁办公的氛围,就这样很多平平常常的人物成为了大明星,他们的事迹也流传开来,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正是这一举措无形之中让廉政之风刮进阿尔山市千家万户,为廉政文化建设活动奠定了基础。

国网阿尔山市供电公司通过学习创新积极宣传优秀的传统廉政文化,通过对历史典型廉政人物事迹的学习,将其事迹整理上墙,并开展讨论活动,使其深入人心。同时,组织阿尔山市供电公司干部职工参观阿尔山市监狱对干部职工进行了警示教育,在公司三楼张贴廉政文化宣传挂板。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主要落脚点应该是教育和预防,这是根本之策。因此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和舆论宣传就显得举足轻重。通过教育与宣传,在全公司形成一种对腐败现象人人喊打和崇尚廉洁奉公、洁身自好的氛围,积极倡导廉政文化,以此来弘扬社会正气,进而营造企业良好的廉政文化。

作者: 肖德俊,王力辉,王密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尔山供电局查看更多>廉政文化查看更多>廉洁办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