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安能集团与奉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10-22 11:13来源: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周翔关键词:安能第二工程局企业合作基础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1日下午,中国安能集团与奉发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奉发集团隆重举行。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上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熊志冰和奉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文忠作为双方代表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副总经理刘兴亮,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上海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施齐,副总经理李力军,副总经理牛永峰;奉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联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煜,副总经理顾利军等一同见证协议签署过程。奉发集团作为奉贤区属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基础设施投资、房地产开发、建筑设计施工一体化、资产经营管理、城市服务等业务。集团已连续五年被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各类工程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中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上海市“白玉兰”奖、上海市优质结构等各类荣誉100多项。安能集团与奉发集团本着“优势互补、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响应 “新片区西大门,南上海中心,长三角独立城市”发展战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领域和企业间的全面合作,为安能二局在上海的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作者: 周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能第二工程局查看更多>企业合作查看更多>基础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