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哈密热电: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1-02-18 10:41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华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党建政工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4日,哈密热电公司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邓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庭军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军作工作报告。公司领导项林荣、何江涛、王启亮、刘海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集团公司、新疆公司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精神,全面总结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准确把握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邓赟充分肯定了哈密热电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0年公司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集团公司、新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突出强化“两个责任”,突出问题导向,狠抓责任落实,不断提升公司党的政治建设水平,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他强调,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方向,讲规矩,讲原则。要紧紧围绕“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深刻把握反腐败斗争新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强化廉洁风险防控,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对重点岗位加强监督检查,对“关键少数”进行制约和监督;要建立健全落实“两个责任”、“一岗双责”问责机制;要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之以恒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

陈军在工作报告中总结了2020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他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实做细监督第一职责,提高日常监督实效;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一体推进“三不腐”,进一步净化公司政治生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着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


作者: 张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