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哈密热电:举办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2021-04-16 12:59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孙俊莲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电力企业管理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孙俊莲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14日,哈密热电公司党委委员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读书班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重点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目,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温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仰信念,树牢初心使命,增强斗争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学习成果转化文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自觉,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勇于担当实干的良好作风,将“课堂学”和“实地做”相结合,在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启迪思想,并进一步提高本领、推动实践、服务人民,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作者: 孙俊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