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宿州发电:开展个税汇算清缴培训 保障职工红利

2021-04-19 11:53来源: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刘化亮 邢子豪关键词:华电宿州发电电力职工培训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6日,为协助公司员工办理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充分享受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红利,华电宿州公司开展公司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

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该公司做好提前准备,于3月份要求公司员工核对2021年度专项附加扣除申报情况,收集员工在申报个税信息时容易发生的共性错误,提醒信息不正确的员工及时参加培训会,在个税APP办理个税年度汇算清缴,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会上,主讲人分别从政策依据、汇算清缴内容、汇算清缴方法、易出错事项四个方面展开讲解,一是用通俗易懂的方法讲解,适当使用图例,分项目制作课件,针对专项附加扣除的享受条件、享受抵扣的额度、如夫妻异地工作是否可以同时享受房贷与房租两项扣除等易出错事项进行重点说明;二是从员工发生的共性问题着手,突出重点,避免员工在填报过程中再次出现错误;三是提醒员工注意个人的纳税信用,及时修改、删除因提前还贷等原因造成的信息变化。

在答疑环节,气氛热烈,参会人员积极提问,从专项附加信息扣除信息的变更方法、资料的留存再到房租与房贷的税收筹划,主讲人耐心细致的解答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会议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华电宿州公司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做好个税的“面对面、手把手”培训工作,确保公司员工能够用好、用足、用活个税政策,充分享受个税改革带来的政策红利。


作者: 刘化亮 邢子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宿州发电查看更多>电力职工培训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