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萨拉齐电厂紧抓特种设备作业取证工作

2021-04-19 16:13来源:北京国电电力有限公司萨拉齐电厂作者:高永强关键词:萨拉齐电厂电力职工培训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升企业人才队伍整体实力,提高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的综合业务技能,确保特种设备作业人员100%持证上岗,四月份以来,萨拉齐电厂积极组织开展2021年特种设备人员培训、取证和复审工作。

此次培训取证工作包含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起重等3个专业,该厂共计组织42人的报名取证。为确保职工取证顺利,该厂根据特种设备作业安全管理工作需求及特种设备运行特点,提前调研当地多家专业培训机构,选择培训实力最优的单位对取证人员进行专项培训,并在日常生产工作之余利用APP、学习会和部门、班组会组织学习交流,提升业务水平。同时以“安全生产警示月”活动为契机,将行业内特种设备事故案例列为必学内容进行专项培训教育,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并组织开展相关事故演练,大幅提升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的安全操作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全厂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提供可靠保障。

截至发稿,该厂已经参加考试人员全部获得相应专业的资格证书,待考人员积极备战当中。


作者: 高永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萨拉齐电厂查看更多>电力职工培训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