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宿州公司:“五小”活动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2021-08-30 16:46来源: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胡亚威关键词:华电宿州发电企业管理职工培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推动职工创新创效,发挥职工群众首创精神,推动“四型一流”发电企业建设,华电宿州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2021年二季度“五小”成果评比活动,共评选出各类“五小”成果16项。

本次评审经个人申请、部门初审、职能部室审批后,由工会办组织各专业人员,共同对上报的“五小”成果进行再次评议,并报该公司分管领导批准后,予以表彰奖励。其中,《+#2机凝泵变频器闭锁自主改进》,实现了凝泵自动电磁闭锁,消除了人为误操作隐患,保障了人员与设备的安全;《磨煤机增加抗干扰模块》,彻底消除了磨煤机运行信号误发隐患,保证了继电器的正常动作和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一直以来,华电宿州公司高度重视职工创新创效工作,积极搭建职工创新创效平台,引导职工紧紧围绕企业生产中心工作,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五小”活动,产生了一大批解决生产经营实际问题、提高劳动效率、优化检修工序、提高机组安全可靠性的操作法、设备系统优化、专用工器具等。规范成果申报,科学过程评审,引导相关职能部室加强技术指导,确保有价值的成果落地见效,有效解决了该公司在节能降耗、设备优化、技术改造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为企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增添助力。


作者: 胡亚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宿州发电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职工培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