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哈密热电:“衣+衣=爱” 暖身又暖心

2021-09-09 23:00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党史教育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哈密热电公司开展“衣+衣=爱”衣物捐赠活动,号召广大员工将闲置的衣服捐出,帮助喀什地区疏勒县亚曼牙乡有需要的村民。该公司职工踊跃参与,奉献自己的爱心。

党史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把党史学习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该公司广大员工纷纷拿出家中闲置的衣物200余件,这些衣物大多都八九成新,有的员工甚至直接捐赠了崭新的衣物。“家里闲置许久的衣物能给需要它的人送去温暖我很欣慰。”公司小张边说边抱着一大包衣服递给工作人员。济贫扶危是中华民族素有的传统美德,每一点滴爱心,都能汇聚成爱的海洋。能力不分大小,善举不分先后。志愿者们伸出援手,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此次收集的衣物由公司工会工作人员整理、归类后,将由公司党建部统一收集、集中包装、邮寄送到喀什地区疏勒县亚曼牙乡。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史教育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