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建石狮公司:年发电量突破100亿千瓦时

2021-09-23 22:44来源:国能福建石狮公司作者:赵一远 许培嵘关键词:国能福建石狮公司发电量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9月19日,国能福建石狮公司年累计完成发电量100.11亿千瓦时,同比增发13.62亿千瓦时,创该公司机组投产以来同期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该公司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安全生产、提质增效、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福建公司各项工作部署,瞄准全年目标不放松,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安全生产、节能环保、标准化治理等重点工作。强化生产管理人员下班组进一线,提升现场隐患的排查治理,将安全管理与培训放在班组、落在现场,不断夯实全员安全生产的责任心和执行力。

下一步,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坚定信心,不懈奋斗,在做好安全生产和生产经营两个基本盘的基础上,积极落实抓好发展盘,为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作者: 赵一远 许培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建石狮公司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