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虞城供电公司普法知识学习热火朝天

2013-07-15 17:31来源:河南省虞城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郭德成关键词:虞城县供电公司法制宣传教育农电法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虞城县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打造“守法央企”战略愿景,深化企业变革转型,争做新时期企业依法规范发展的典范。为了广大员工能准确运用法律法规和企业制度规定分析、解决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全面提升企业素质和队伍素质,公司于7月15日,在第一会议室举办普法知识集中学习,公司领导及班组长全部参加了学习.

通过扎实开展法制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提升了全员法律素质,扩大法制群众基础,营造了浓厚的法制氛围,形成了不敢违法、不能违法、不愿违法的法制环境,努力以法制凝聚共识、规范行为、化解矛盾、促进和合,有效防范企业法律风险,打造企业法治文化,保障公司合法经营、科学发展。进一步健全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的长效机制,实现由传统的信访维权向依法维权转变、由经验治企向依法治企转变。

当前,随着公司“六五”普法工作的深入推进,加强法制建设,实行依法治企成为企业科学健康发展的必然选择。虞城供电公司通过扎实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推动了公司和电网的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开创了“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建设新局面。

作者: 郭德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虞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法制宣传教育查看更多>农电法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