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太白供电分公司被授予太白县“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

2013-12-17 11:48来源:陕西省太白县供电分公司作者:韩林强关键词:太白县供电分公司廉政文化作风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陕西太白供电分公司被县纪委和太白县监察局联合授予“廉政文化示范点”并颁牌。

2013年,陕西太白供电公司以创建集团公司“廉洁文化示范基地”和作风建设为抓手,在做好企业日常管理的同时全面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先后与县纪委监察局联合举办了太白县“电力杯”廉政灯谜大家猜活动,在“职工书屋”开辟职工“廉洁文化教育展厅”,在机关办公楼走廊和电力小区建成廉政文化长廊,与县国税局、县检察院开展廉洁文化交流共建活动,同时也在王家堎供电所和桃川供电所建立了基层廉政文化宣传点,“廉政文化展室”作为全县“廉政文化进企业”活动示范点先后接受省集团公司、市纪委监察局和县纪委等上级领导工作检查,特别是10月份县纪委专门组织的全县60余名纪检监察组成员现场参观交流学习,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赢得良好声誉。

作者: 韩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白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廉政文化查看更多>作风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