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7.10-7.16)——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7-07-14 12:0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电力发展报告2016》发布:风电规模占比提高9% 稳居第三大电源

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发布的《中国电力发展报告2016》显示,2016年我国非化石能源装机比重达36.7%,比上年度提高2个百分点;非化石能源消费比重达13.5%,比上一年度提高1.4个百分点。非化石能源装机比重持续提升。2016年,风电规模达14864万千瓦,占比提高9%,稳居我国第三大电源;光伏发电规模7742万千瓦,占比提高至5%,跃升为第四大电源。

查看详情

江苏移动在南通开通全国首个风电平台4G基站

江苏移动近日在南通如东洋口港离岸30公里海域开通全国首个海上风电平台4G基站,这也是全省首个离岸4G基站。江苏移动针对如东沿海风力发电塔较多的情况,在离岸30公里的80米高风力发电平台、30米高升压平台上各安装三面抱杆利用风电塔供电的超大功率4G基站,通过环海覆盖的方式,实现对周边30公里海域的全部覆盖,从而将近海4G网络覆盖范围拓展到60公里以上。

查看详情

华锐风电签约辽宁鞍山风电开发项目

7月5日上午,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华锐风电”)董事长兼总裁马忠先生与海城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王渊先生签署了新的风电投资建设项目,海城市所辖区内风资源将由华锐风电开发。包括获取风数据、完成可研报告编制、立项备案以及后续开发工作。

查看详情

GE旗下LM风能在土耳其新建风力涡轮机叶片工厂开始投产

2017年7月11日,我们在土耳其贝尔加马的工厂盛大开业。将有450名技能娴熟的员工为生产80米叶片,供应整个地区风场做好准备。工厂坐落于贝尔加马工业区,预计年产量在500MW,未来有能力扩张到1.5GW。贝尔加马工厂是我们今年早些时候成为GE可再生能源业务之后建立的第一家新叶片工厂。

查看详情

中国海装董事长孙建中会见大连庄河市市长

2017年 6月26日,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建中会见了庄河市市长赵永勃,双方围绕如何加快海上风电场项目核准建设及加快推进风电产业园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查看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