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全国火电亏损面近半 煤/电需协同发展】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2018.11.19-11.23)

2018-11-23 11:4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一周要闻五大发电煤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补位|国家电投总经理在空缺三个月后终补齐!

据国家电投官网消息,2018年11月20日上午,国家电投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江毅任国家电投总经理。国家电投原总经理孟振平于2018年8月21日调往南方电网任董事长、党组书记,因此,国家电投总经理之位出现了三个月的空缺。

详细阅读

商丘市:除热电联产外 不再核准“十三五”期间新投产的燃煤发电项目

近日,商丘市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印发,除热电联产外,全市不再核准“十三五”期间新投产的燃煤发电项目。

详细阅读

直击太原第一热电厂拆除 105米高冷却塔及锅炉房被爆破

山西省太原市国电太原第一热电厂是国家“一五”期间重点工程项目之一。该厂成立60多年来,为太原市集中供热作出了重要贡献。但电厂设备逐年陈旧老化,机组能耗水平和环保水平低下,长期运行会造成环境污染。去年,热电厂4台火电机组实施停产关闭。11月20日,热电厂两座105米高的钢结构锅炉厂房和105米高的冷却塔被爆破,标志着该厂的爆破拆除项目正式拉开序幕。

详细阅读

分析|从江苏看中国燃气发电的未来

近日,在江苏扬州举办的“燃气发电业务联合发展论坛”上,江苏省天然气发电产业的一组披露数据再一次引起了各方对天然气发电话题的关注。数据显示,江苏省目前天然气发电装机占全省发电总装机的11.8%,发电用天然气占全省天然气消费的37.6%以上。

详细阅读

烟台:原则上不再新建天然气热电联产和天然气化工项目

日前,烟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烟台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实施细则》,《细则》指出:原则上不再新建天然气热电联产和天然气化工项目。

详细阅读

煤炭大省部分群众捡柴过冬 治污与取暖如何平衡?

治污与温暖过冬不是矛盾,“禁煤一刀切”,以治污的名义影响民生。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电力央企高层换班 能源局局长履新!】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2018.11.12-11.1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