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开展扶贫“两摸底一核查”工作并取得实效

2019-11-11 17:09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余芳玲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电力扶贫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凤翔县开展“两摸底一核查”工作安排会后,凤翔供电分公司及时召开扶贫会议,精心安排部署,周末相关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确保完成此项工作任务。

为进一步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围绕此项工作展开多项举措,帮扶人员对帮扶贫困户进行了分析,逐户研究贫困户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状况等,并根据分析情况,分片区、分阶段、分小组的进村入户。趁周末休息时间,凤翔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逐村逐户的进行走访。每到一位贫困户家,都按照“两不愁,三保障”的脱贫标准,记录住房情况,并询问贫困户人员增减、有无病情等情况。结合贫困户实际情况,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将2020年上半年全国要实现脱贫传递给每一位贫困户,脱贫后,国家对老百姓们的低保、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等相关扶持政策都不会变。工作人员与贫困户探讨宣传扶贫政策、话家常,还将贫困户存在的家庭困难进行了记录,在总结会议时进行分析解决。

此次“两摸底一核查”工作开展有序,成效显著。会上,各工作小组分别就走访入户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工作小组不怕辛苦,牺牲宝贵的休息时间,认真负责的精神在会上得到肯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公司要求,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紧迫感,把握工作要求,切实做好“两摸底一核查”工作,做好工作总结,积累宝贵经验。


作者: 余芳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扶贫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