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2.17-2.21)——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0-02-21 15:0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内首个高空风能发电项目面临夭折 

由于开发商资金紧张,国内首个高空风能发电项目面临夭折。

2月17日,中路股份对外披露绩溪高空风能发电项目资金缺口较大 ,工程进度并未如期进展,预计无法如期完成。

详情点击

华能集团:确保175个新能源收尾和续建项目、86个新开工海上风电等新能源项目复工开工 

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日前制定了《应对新冠疫情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方案》。《方案》提出了十个方面重点任务...五是深入推动“两线”“两化”战略布局落实落地,推动陇东、山西、内蒙古、江苏等能源基地开发,年底前全面开工,安排投资150亿元。六是做好建设要素调配,确保如东海上风电等175个新能源收尾和续建项目、86个新开工的海上风电等新能源项目复工开工,计划投资519亿元。

详情点击

维斯塔斯成台湾300MW中能海上风电项目首选供应商!

据外媒报道,三菱重工维斯塔斯被选为中国台湾地区300MW中能海上风电项目的首选海上风机供应商。该公司还重申,将在这笔交易的背景下,维斯塔斯将致力于在台湾建立本地供应链,在未来几周内宣布与当地企业建立合作关系。

详情点击

0.409元/千瓦时!美国海上风电价格最低纪录诞生

壳牌和E葡萄牙可再生能源公司(EDPR)合作在马萨诸塞州的开发的五月花风电项目将以每兆瓦58.47美元(人民币409.4654元)的的价格,出售给马萨诸塞州的公用事业公司。

详情点击

1.4GW!世界最大海上风电场制氢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英国政府表示,Ørsted的1.4GW Hornsea 2海上风电场将与Gigastack项目连接生产绿色氢气,为英格兰东北部的一家石油和天然气精炼厂提供动力。该风电场计划于2022年建成投产,将取代1.2GW Hornsea 1,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海上风电场。

详情点击

2019年全球风电整机商新增并网排名出炉!TOP10中国占六席 

湘电股份拟预挂牌转让湘电风能100%股权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2020年2月18日,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预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通过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持有的湘电股份100%股权。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