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6.15-6.19)——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0-06-19 14:2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0米高!GE计划建造拥有3D打印风塔的风机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GE在内的OEM合作伙伴称,利用3D打印技术在现场生产的高达200米的风电塔筒可以将陆上风电机组提升到新的高度,并可提高约三分之一的发电量。

详情点击


PPT | 福建海上风电深水吸力桩导管架关键施工基础研究


两部委:支持清洁能源发电大力发展 加快推动风电、光伏发电补贴退坡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6月18日,国家发改委 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能源安全保障工作的指导意见》。《意见》指出,在保障消纳的前提下,支持清洁能源发电大力发展,加快推动风电、光伏发电补贴退坡,推动建成一批风电、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科学有序推进重点流域水电开发,打造水风光一体化可再生能源综合基地。

详情点击

阳江海上风电、合金材料两大省实验室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6月18日上午,我市先后举行先进能源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阳江分中心(简称“阳江海上风电实验室”)、材料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阳江分中心(简称“阳江合金材料实验室”)建设启动仪式,并分别召开实验室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标志着两实验室建设由前期筹备阶段转入全面建设阶段。

详情点击


江苏省将建700公里超高压清洁能源大通道


发改委:探索利用采煤沉陷区、关闭退出煤矿工业场地发展风电、光伏等产业

日前,国家发改委出台了2020年煤炭化解过剩产能工作要点,文件中提到鼓励推进采煤沉陷区治理和露天煤矿土地复垦,探索利用采煤沉陷区、关闭退出煤矿工业场地发展风电、光伏、现代农业等产业。

详情点击


18个风电项目!国网公示新增复核通过风电项目补贴清单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黑茶山被疯狂砍伐 某风电项目毁林上千亩

镇书记尹元生所说的山西虎悦通新能源有限公司,注册地为太原,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营业范围为:能源技术的开发,电力产品的设计和电力工程等项目。该公司在黑茶山这块区域,计划建造一个风力发电厂。山西虎悦通新能源有限公司有关工作人员告知:“我们已将占地补偿费用给了你们镇,有意见直接找镇上。”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