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四期准备人员“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2020-09-25 12:47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宋麟僚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电力培训电力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高生产准备人员专业技术知识,哈密热电公司组织生产准备部人员前往甘肃电投武威热电公司进行交流学习。此次外培学习旨在加强四期生产准备部员工专业技术知识,为后期设备调试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外培学习人员由汽机、锅炉、电气、化学技术骨干组成,分别从设备系统流程、设备操作及调整等方面开展为期15天的学习,学习采取“学+思”的模式进行,即:工作时间进行学习,下班后召开专题研讨会,研讨今天学习的收获与不足。

四期生产准备部副主任、外出培训负责人张林海说:“外培学习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良好的契机,要知其所以然,学习不能流于形式,要真正的把问题弄懂弄实。我们这次外出学习工作一是要狠抓各值际负责人责任落实制。二是要积极进行学习探究,发扬华电人马上就办 办就办好。三是要定期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讨,吹响我们前行的冲锋号。”

截止发稿,各项学习工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外出培训人员纪律严明,踏实好学。


作者: 宋麟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培训查看更多>电力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