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古浪县供电公司认真传达武威供电公司年中会议精神

2013-07-30 18:57来源:武威供电公司古浪县供电公司作者:杨鸿雁关键词:古浪县供电公司廉政建设三集五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5日,古浪县供电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贯彻武威供电公司2013 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重点传达了总经理王勤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提质增效为全面完成年度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和党组书记马建伟所作的会议总结报告,并就深入贯彻落实市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提出四点贯彻意见。一是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积极采取各种有效形式,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全体干部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深刻理解会议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完善工作计划,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分解重点任务,明确要求时间进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三是严格落实依法从严治企的各项要求,着力加强依法从严治企理念的宣贯,促进各级干部员工提高依法治企意识,让企业的管理者、经营者、执行者真正形成了用制度规范来约束从业行为,按制度办事、用制度管人、靠制度管权的有效机制;四是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规范日常工作管理和工作行为,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努力构建转变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会议决定, 7 月 2 9 日召开该公司年中工作会议,围绕市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全面系统地抓好贯彻落实。会议根据省公司年中工作会要求,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认真贯彻落实国网公司、省公司年中工作会议和公司年初“两会”部署,突出安全稳定、优质服务和廉政建设,抓紧抓好“三集五大”体系全面建设,坚持依法从严治企,扎实推进管理提升,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作者: 杨鸿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浪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廉政建设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