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敖汉旗农电局:开展“12.4”法制宣传日活动

2013-12-10 21:31来源:内蒙古敖汉旗农电局作者:姚鸿雁关键词:敖汉旗农电局电力安全电力法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的12月4日是第十三个全国法制宣传日。敖汉旗农电局组织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普及法律和电力安全知识,接受供用电问题咨询,引来过往群众纷纷驻足。

该局在营业大厅设立咨询台,工作人员耐心地解答前来办业务的用电客户提出的问题,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引导广大电力用户树立“依法用电”、“安全用电”的法律意识。营销专业相关部门还开展了法律宣传进企业、进社区活动。各乡镇供电所也积极参与,利用农村集市、深入学校、农户家庭等多形式开展普法教育,取得了良好效果。

据悉,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用电客户和群众对电网建设、电力营销有关的电力法律法规的了解,营造了安全用电的良好氛围。共接待客户咨询11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多份。该局还将继续深入开展普法活动,针对电力相关法律知识,开展电力法律知识进班组、进社区、进学校等活动,扩大法制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强化供电企业依法经营的良好形象。

作者: 姚鸿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敖汉旗农电局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电力法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