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3.15-3.19)——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1-03-19 16:2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疆出台2021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分配办法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改委发布《关于有序推动2021年新增风电、光伏发电项目竞争优选相关工作的通知》。

《通知》要求,伊犁州发改委、各地(州、市)发改委,按以下原则做好2021新增“风光”项目竞争配置有关工作:一、合理确定首批新能源项目消纳空间;二、科学确定竞争要求;三、依法依规开展竞争优选工作;四、确保新建项目合法合规。

详情点击

超10GW风机招标、24个项目签约!新能源再现“跑马圈地”

行业有预测指出,在“30·60”大背景下,2021-2022年间风电或将持续“抢装”势头。

详情点击

“疯狂”抢装潮结束 风电吊车“失业”了

随着陆上风电迎来平价时代,风机吊装行业出现大量闲置。据预测,2021年中国风电新增并网装机或骤降,忽冷忽热的市场中,风电全产业链如何走得更远?

详情点击


62971万元!国家电投子公司购入6家风电项目公司股权


重器归来!振江号修复试航 火速助阵抢装潮

近日从振江股份了解到,备受行业关注的海上风电安装平台“振江号”已成功进行试航,并重新取得了CCS证书。这一海上重器的归来,无疑将为火热的抢装潮助上一臂之力。

详情点击


陆上单机可达6.6MW!这家整机商斩获无补贴风场订单! 


“抢” | 月租千万、价格翻番!海上风电施工船之战

2020年陆上风电抢装落下帷幕,与吊车租赁价格暴涨现象一样,海上风电施工船涨价幅度更甚之。有业内人士表示,租金从原来的400万/月涨到1000万/月以上,甚至有钱都租不到船。而且在大批量风机设备交付给海上施工方带来巨大压力下,2021年这种现象将持续或更为激烈。

详情点击


远景智慧储能再下一城!助力泰国首个智慧校园项目实现零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