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大唐甘肃新能源:多措并举、狠抓落实 深入推进“六查六严”工作

2021-04-21 19:04来源: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作者:白凌关键词:大唐甘肃新能源党建电力职工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近日,为深入推进落实集团公司、甘肃公司风险隐患“六查六严”专项行动工作,新能源分公司第一时间积极响应,主动作为,以时不我待的奋斗精神,深入推进“六查六严”专项行动工作。

该公司全面部署、狠抓严管,推动“六查六严”专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一是组织召开风险隐患“六查六严”专项行动专题会议,学习贯彻集团公司、甘肃公司“六查六严”工作相关要求,动员全体干部员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以实际行动助力该公司“六查六严”工作奏深入实;二是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不动摇,紧紧围绕集团公司、甘肃公司安全生产目标,把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风险隐患“六查六严”、全停检修等专项工作相结合,统筹协调、求真务实,不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三是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依法治企的思想意识,优化安全生产良好习惯,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规程、规章制度等管理体系开展执行,确保各项工作体系高效运转,不断筑牢本质安全生产建设,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夯实二次创业安全基础。


作者: 白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甘肃新能源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职工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