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通辽库伦农电局开展效能监察治高损

2013-06-08 09:28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作者:李思莹关键词: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效能监察农电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通辽库伦旗农电局效能监察小组通过查看资料、走访台区等形式,对高损线路及台区治理情况进行督察问效。这是该局充分发挥效能监察再督察作用,进一步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

为进一步严格台区线损管控,强化线损管理监督,充分调动全员参与节能降损的工作积极性,增强节能意识,提升线损管理整体水平,该局出台了高损线路及台区治理效能监察工作方案,成立了督察小组,确实督察重点和方法,有重点、有步骤地对台区线损管理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台区基础台帐管理、计量管理、抄核收管理、线损及各指标分解落实情况,以及工作人员是否存在违规行为等情况进行监察。同时重点解决高线损线路的跑、冒、滴、漏问题。

据了解,该局领导每月都选取有代表性的高损线路、台区,进行现场“把脉会诊”,现场分析线损异常原因,制定针对性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定人、定责、定时扎实开展整改,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察,加大督察问责力度,将线损治理情况同单位负责人的绩效挂钩,纳入年度绩效考核,对于推诿塞责、失职渎职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相关规定进行责任追究,推进台区线损管理工作质量全面提升,避免和纠正在管理过程各种违规违纪现象,确保线损管理处于可控、能控、在控状态,充分发挥线损管理效能监察工作的作用,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 李思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查看更多>效能监察查看更多>农电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