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哈密热电: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教育活动

2021-04-09 09:51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孙俊莲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电力企业管理电力职工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学习革命先烈的高尚情怀,4月8日,哈密热电公司组织党员赴哈密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

党员们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无比崇敬之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依次向烈士献花,重温入党誓词,并绕行纪念碑一圈,瞻仰了纪念碑碑刻和诗文。随后,党员们一起来到哈密革命历史展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进一步学习革命先烈艰苦斗争、不畏牺牲的光辉事迹。党员们共同瞻仰了罗少伟烈士墓、英烈苑、剿匪烈士合葬墓,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让全体党员亲身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生死存亡付出的艰辛努力,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在战火纷飞的年代走向光辉历程的历史认识。

不忘历史,才会懂得珍惜当下。通过此次活动,让党员们接受了精神洗礼,激励党员要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从党的历史经验与教训中汲取智慧。党员们纷纷表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忘我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学习革命先烈为动力,紧密团结起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作者: 孙俊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