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大唐甘肃新能源: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2 22:11来源: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作者:张国明关键词:大唐甘肃新能源党建政工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热烈庆祝党的生日,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甘肃大唐新能源分公司创新丰富党史学习形式和载体,让红色历史鲜活起来。

“重温党史故事,我们感受到的是信仰的力量。”党史学习教育期间,该公司在公司公众号上推出“党史教育天天读”栏目,通过推送一个个党的历史故事和历史图片,再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利用间隙时间碎片化学习,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投身集团公司“二次创业”新征程中。

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前行力量。4月23日,该公司党员、团员青年来到兰州市红色地标-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旧址,开展“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通过集中参观,大家仿佛置身于那段难忘的历史,感受到了革命年代老一辈共产党员不畏艰难险阻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奋斗力量,高举“红色基因”火炬,发扬“红色基因”力量,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在该公司不断深入。特色鲜明,形式多样,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让全体干部职工昂扬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作者: 张国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甘肃新能源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