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哈密热电:举办百人健走活动

2021-04-25 16:23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马晓鸿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电力职工活动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马晓鸿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在这万物复苏,绿树吐新的美好季节里,哈密热电公司工会举办“百年党旗红 追梦新时代”主题网络阅读健走竞赛活动。

为了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和新疆公司号召,进一步做好推动健康中国行动,更好的开展“百年党旗红 追梦新时代”主题网络阅读健走竞赛活动,该公司举办百人健走活动,四个分工会组织基层100余名员工沿着厂区入口路段开展健走活动。广大员工走出车间、厂房、办公室,闻花香,听鸟语,你追我赶,欢声笑语,感受春的气息,拥抱祖国绿水青山。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结合“百年党旗红 追梦新时代”主题活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开展了字画展、云广播操竞赛、征文大赛等等丰富多彩的员工文化生活,旨在引导员工听党话,跟党走,热爱生活,努力工作。


作者: 马晓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活动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